close

S__15253513.jpg  

「我們相信你的專業」是句充滿魔法的咒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5/11/25

Sandra喜歡找領域上熱情且專業的人來幫我解決問題,就算是挑眼鏡、剪頭髮,我都相當樂意聽取服務人員的意見,並且盡量以他們推薦的方案為主,畢竟,我可能一年才配一副眼鏡,但他們已經在一年內配出上百副眼鏡了

當他們詢問我更多意見時,我總是會說: 我的訴求只要都有達標,其他細節讓你決定就好,因為我們相信你的專業

「我們相信你的專業」是句充滿魔法的咒語,它可以讓一個人從乏味的工作中重新綻放熱情,激盪出更多美好的火花,如果一個人他願意這樣對你說,代表他對你十足的信任,也代表著你可以放心在他替你提供的舞台上盡興的跳舞
(當然,你必須充分溝通確保彼此都在相同的頻道上,防止那些想把問題都丟到你頭上的客人得逞)

看到他們用心且熱情的介紹,讓自己的成就感凌駕於業績數字,常常會讓Sandra好像看到自己

而Sandra相信,如果我們在日常生活就養成尊重專業、尊重服務業的態度,我們也會一定會遇到相同的客人,畢竟,宇宙的能量是很大的回力鏢,必定會回饋到你身上

(照片上是替我挑鏡框的服務先生,就在我試鏡框的時候,我捕捉到了他滿溢的熱情與成就感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專業 尊重 信任 熱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